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日

         

2008年32日,在北京市教委召开的2008年北京高校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总结动员大会上,学校被授予2007年度北京高校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共有32所高校获此荣誉。

 

2011年3月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产业研究团队与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签署了“北京市广播影视人才队伍建设研究”项目合作协议,这是影视产业团队在成功获批教育部项目后,在大型横向课题研究方面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2015年3月2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优农协会和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主办的“农产品加工业成果展示、发展战略研讨暨农产品加工业分会揭牌活动”在中国农科院举行。我校校长孙宝国院士应邀出席并作主旨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优农协会农产品加工分会会员、研发体系各分中心代表、各省农科院加工所所长以及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代表等近300名参加了会议。孙宝国院士作了题为“中国传统食品现代化之管见”的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