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1日

   

2011年3月1日,为确保新学期校园的安全有序,由房山区发改委、市政市容委、工商行政管理局、卫生局和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及房山公安局消防支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10余人,对我校良乡校区食堂、超市、校医院、宿舍等进行全面检查。

 

2012年3月1日,2012年基层科协工作会议在北京科技活动中心召开,我校科协获得“高校科普志愿服务优秀活动奖”。 另外,由北京市科协主办的第11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科协推荐的王家赠老师的论文《网络上传播过程的离散随机模协》获得三等奖。

 

2015年3月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学校2015年各项工作。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邱晓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孙宝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学校要继续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依照“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学校各项工作,接着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党委书记谭向勇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第23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北京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北京市高校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就学校2015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和学校近期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