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20日

2004年11月20、21日,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各院(系、部)的精心组织下,2800名03级学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全、顺利地从阜成校区搬迁到良乡校区。


2009年11月20至21日,学校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09年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党委书记孙尧东讲培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全程培训。


2011年11月20日,商学院代表队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参加了由香港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11年度专业资格课程(QP)个案分析比赛决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2013年1120日,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秘书长肖恩欧佛鲁(Seán Ó Foghlú)在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阁下(H.E. Paul Kavanagh)的陪同下率团访问我校。谭向勇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亲切会见了肖恩欧佛鲁秘书长一行。


2013年1120日,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食品与营养研究室主任陈斌研究员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食品学院举行。副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会议,并向陈斌研究员颁发了“兼职教授”荣誉证书。


2014年11月20日,化学化工实验中心暨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评估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谢志华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化学化工实验中心主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钧教授对我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认为中心的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符合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要求,成效显著,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北方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常年教授任组长、首都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马占芳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松梅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教授、文科实践中心主任郭馨梅教授组成。


2016年11月20日, 我校主办的“‘一带一路’农产品快速流通与电子商务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美国、巴基斯坦的国外学者,40余家国内高校、企业和政府部门的专家代表,我校经济学院教师、研究生、学校留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为大会致辞。12位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研究机构的嘉宾作了精彩的发言。本次论坛还设有嘉宾对话、新书发布和《商业经济研究》笔会等环节。


2019年11月20日,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告》,我校获批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计14项,加上11月初公布的《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告》中获批的一项北京市杰青项目,我校今年共计获批15项,较2019年度增加5项,增长50%。


2019年11月20日,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经济学院参赛队伍获一等奖,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共获三等奖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