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12日

1980年11月1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以(80)干任字第627号文发出通知,商业部副部长孙正兼任北京商学院党委书记。


1983年11月12日,轻工业部委派凌晋良任北京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2004年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市教委主任耿学超;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建;教委委员孙善学及市教委相关部门领导到良乡校区视察。校党委书记王守法、校长沈愉和房山区委书记聂玉藻等区领导陪同并汇报了新校区情况。


2005年11月12至14日,“枭龙杯”中国空中机器人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信息学院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二等奖,这是学校继去年获得该项比赛三等奖之后的又一次好成绩。此次大赛有来自高校和企业的15支代表队参加,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均有代表队参加,一等奖由西北工业大学获得。


2012年1112日上午,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Anna Cunningham女士和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商学、公管及法学院副院长(负责国际化)Ann M. Torres博士应邀来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访问,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汤晓华教授、项辉宇教授、杨彪副教授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Anna Cunningham女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与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学术交流备忘录》。


2012年1112日,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我校食品学院杨贞耐教授参加了大会。会上,杨贞耐教授当选为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这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乳制品加工领域的国内外合作交流和相关学科的发展。


2013年1112日,食品学院2013“味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孙宝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崇华、办公室主任申白莉,以及食品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2014年11月12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校长格拉翰•加尔布雷斯(Prof. Graham Galbraith)一行5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本科生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6年11月12日,我校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荣耀制噪者”音乐盛典在良乡校区操场举行。校团委书记、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近千名学生参加开幕式。本届艺术文化节将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还将有十一个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12日,2017年第五届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落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2018年11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11月12日,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举办中医药与化妆品产业创新发展专题论坛。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教授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