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11日

2005年11月11日,学校在阜成校区举办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部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党委书记王守法及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成员,北京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毕孔彰、副组长张希文、成员崔超同志。会议听取王守法同志关于北京工商大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的专题通报,唐立军同志代表党委的阶段工作部署及督导组组长毕孔彰同志对学校先进性教育工作的意见。


20071111日,学校200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牵头部门工作汇报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沈愉,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潘伯洲主持。会议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解决重点、搞好预防的四点要求。


2011年11月11日,“设计我的生活”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创意大赛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学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08班的蔡博文同学荣膺本次设计大赛的最高奖“公众设计师金奖”,产品09班的娄晓蕾同学获得“公众设计师银奖”。


2011年11月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二五”规划与法学教育发展战略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中国法学会领导,教育部、司法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国160多所政法大学的校长、法学院院长、专家学者到会。我校法学院院长李仁玉教授应邀参加,并作论坛重点发言,同时当选为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我校法学院入选为理事单位。


2015年11月11日,上海商学院朱国宏校长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副校长李朝鲜接待了朱校长一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谭向勇书记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朱国宏校长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强调希望学习我校在学校发展,特别是本科综合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李朝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自2011年以来开展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2015年11月11日、12日,党委书记谭向勇分别与后勤保障系统和财物管理系统的新任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主管副校长张耘、郑文红分别出席并发言,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校医院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主持。谭向勇书记对学校本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做了说明,并对两系统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7年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安全”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年1111日,英国肯特大学国际化事务主任安东尼·曼尼(Anthony Manning)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019年1111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此次比赛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专业18级梁思琪获得广播文案学生组特等奖、17级杜薇获得电视文案广播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