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6日

2005年11月6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王守法,校长沈愉,党委副书记唐立军、卢思锋,纪委书记陈殿华,副校长谢志华、王尚忠、张耘一行,来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学习、考察。他们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旧址,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更深刻领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到新的历史时期,坚持“两个务必”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现实意义。


2009年11月6日, 2009年就业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礼堂举行。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谢志华、李朝鲜出席了大会;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穆屹、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辉、市大学生就业促进会秘书长关长海到会指导。大会由副校长李朝鲜教授主持。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了题为《全校合力,促进就业,战胜危机,再获佳绩》的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副校长谢志华在大会上宣读了《2009年就业工作表彰决定》以及《关于成立北京工商大学毕业生就业之友联盟的决定》。 党委书记孙尧东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向学校首批最佳就业合作伙伴用人单位赠送了致谢牌匾。校长谭向勇教授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2009年学校获得北京市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1年11月6日,学校安徽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安徽省合肥、铜陵、宿州、安庆、芜湖、滁州、马鞍山、六安、池州等多地市近40名校友参加大会。


2017年11月6日,食品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62班召开“我来领读十九大报告”主题班会,主题班会采取部分同学代表分章导读、班主任主持并点评的方式进行。


2019年1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70周年任务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


2019年116日,学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学生创业园第六批入驻项目团队招募评审会在良乡校区学生创业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