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2日

1999年112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李光曦来学校讲学。


2011年11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经济室林跃勤主任、《光明日报》理论部张雁副主编、《新华文摘》杂志社“管理”和“学术动态”栏目李朱责编来到我校,与相关学科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


2011年11月2日至4日,中国塑协降解塑料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降解材料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召开,来自美国、韩国、意大利、日本以及全国各地280名专家、学者和生产商,共商这一产业的未来发展。会议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降解塑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与南京科亚化工成套设备公司、南京鼎天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2015年11月2日,学校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第三专题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叶茂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参加了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会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


2016年11月2日,北京市教委在我校阜成路校区组织召开市属高校“十二五”期间基本建设项目总结和基础设施改造座谈会,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9所市属高校基本建设部门领导参加座谈。张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张龙主持。


2016年11月2日,学校召开2016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梳理上半学期工作,部署下半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学校有关方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谭向勇就学校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就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通报。校长孙宝国就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强调,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2016年11月2日,学校召开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独立设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决定,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两个领导班子的有关任命。党委书记谭向勇出席会议,纪委书记邱晓平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宣读了《关于独立设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决定》《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等文件。


2017年11月2日,巴基斯坦空军大学电子工程学部主任萨利姆·塔里克(Saleem Tariq)率代表团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018年11月2日,由《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我校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的国资管理与国企改革2018专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2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擎教授获评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2018年11月2日至3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9年1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2019年11月2日,我校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酿酒工程专业建设论证会。


202011月2日,学校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为主题的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颜江瑛,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化妆品监管司、中检院党支部与学校化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妆品党支部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