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五月

校史上的5月29日

  

2015年5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在阜成路校区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党课。全体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长孙宝国主持。谭向勇以《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为题,从工作主线、奋斗目标、战略布局、执政基础、核心保障这一逻辑框架,选取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从严治党的五个关键词,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四个全面”、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阐述了“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


2019年5月29日,学校召开后勤改革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后勤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方德英主持。公共事务处处长韩军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北京工商大学后勤改革方案(讨论稿)》。与会专家从理论和实践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我校发展规划处、公共事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5月29日,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百优”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暨团校“优干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9年5月29日,经济学院聘请著名经济学家孙祁祥教授担任客座教授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长孙宝国院士、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等200人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