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五月

校史上的5月23日

2000年523日,学校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艺术节,各院系和艺术社团参加了艺术节展演。


2002年523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耿学超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在与校党委书记、校长的谈话中指出,学校是北京市首批进入良乡高教园区的学校之一,在新校区的建设上具有示范作用,要有新思路,新举措。


2011年5月2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工商大学控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无烟校园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呼文亮副校长主持,学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2年5月23日下午,由北京市教委、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市大体协篮球分会协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2012“STAR杯”首都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阜成路西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名誉主席张健祥、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出席闭幕式。


2013年5月23日,法国拉罗榭尔商学院国际部主任大卫·伊凡斯博士(Dr.David Evans)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议室接见了伊凡斯主任一行。


20185月23日,“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我校2018年团校“优干工程”培训班开班在良乡校区举行。


20185月23日,我校第五届“勇往职前”职场模拟大赛决赛在良乡校区举办。


20185月23日,由教务处和学生处主办、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创新创业(创意类)校园赛暨第四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在良乡校区举行。


20185月23日,学校工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8年教职工“唱响美好生活”五月歌会。


20185月23日至25日,学校教务处组织校内督导专家对11个教学单位开展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各教学单位的整改情况抽检了相关教学管理与档案等材料,专家组就发现的问题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反馈,并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