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30日

1989年1月30日,经商业部批准,北京商学院与北京市饮食服务公司联合办学,创办北京商学院一分部,开设烹饪专业(大专)。


2011年1月30日,市公安局文保处二处处长郝宗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副局长马志刚一行7人,到我校检查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卢思锋、呼文亮热情接待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年1月3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17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汇报了学校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与2018年工作规划。


2018年1月3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常委谭向勇、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贾英民、董竹娟、王小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