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29日

     

2002年1月29日,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三讲”教育“回头看”学习交流,市委教育工委“三讲”教育检查组组长艾荫谦、副组长范国英、联络员毕孔彰出席了会议并听取汇报。

 

2013年1月29日,教育部举行2013年首场新闻发布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我校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参评,此次整体得分和排名较2009年有较大提高。在88所参评高校中,应用经济学位居第30位;在参评的115所高校中,工商管理位居第36位。2009年,应用经济学在参评的68所高校中排第38位;工商管理在参评的59所高校中排第38位。评估结果显示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卓有成效。

 

2016年1月29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5年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决定认定39个实验教学中心为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推荐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入选。


2018年1月29日,学校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书记王海伟、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分别围绕大学生思想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德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共青团改革要求和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8年1月29日,学校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答辩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