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26日

2002年1月26日,香港人士张丽华、张合好二位向学校捐资助学30万元,与何志立一起被学校聘请为客座教授。


2013年1月26日,北京工商大学中国轻工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咨询专家座谈会在我校食品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计划发展司司长胡楠教授、中国造纸协会常务理事长曹朴芳教授、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中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庆大教授、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张辉教授、中国皮革与制鞋研究院张晓镭教授、山东大学郑利强教授、天津科技大学侯庆喜教授、我校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韩富副教授、周雅文副教授、中国工程院科技合作委员会轻工科技发展促进会田晓俊秘书长等17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陈克复院士、孙宝国院士为与会专家颁发了北京工商大学中国轻工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咨询专家聘书,第一批受聘专家共19名。


2015年1月26日,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Isabella Seowon Kam)一行3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校际协议的内容、学生交换项目、教师交流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15年1月26日,爱尔兰考克大学副校长乔治•奥海伦(John O’Halloran)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2018年1月26日,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全志出席会议。


2018年1月26日,学校召开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暨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副校长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学工部、研工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