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25日

2011年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兼人才工作处处长阎成一行看望了我校副校长孙宝国院士,代表北京市委向他和家人表示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调研员于淼,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孙宗华,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张天文,人才工作处干部方友刚等陪同看望。


2015年1月19至25日,应爱尔兰考克大学数学学院的邀请,我校理学院院长曹显兵、副院长李宝河赴考克大学与该校数学学院就两校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会谈,并开展相关的教学与学术交流活动。双方共同研讨了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项目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细节和互派教师计划,并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共同培养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并取得了共识。


2016年1月25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总结研讨会。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会议,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喜姣通报了学校对各二级单位落实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进行检查的情况,介绍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纪委书记邱晓平作总结讲话,就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2016年扎实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了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