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22日

 

2002年12226日,全校教职工聘任工作展开。22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公开聘任动员大会。校长沈愉主持大会,校领导许连明、刘秀生、王仲德、倪志恒出席。

 

2016年1月2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孙宝国校长对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张德玉副书记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2016年1月2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校长孙宝国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前,举行了学校领导班子2015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张波出席会议。谭向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全年工作总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履行岗位责任和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同时,测评会还对2015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2018年1月22日,学校与房山区委区政府召开座谈会,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兵,副区长于吉顺,学校校长孙宝国,副校长李朝鲜、张耘、贾英民出席座谈会。


2018年1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闻传播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论证会。


2019年122日,学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办。


2019年1月22日,经济学院召开了2019级应用经济学博士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年1月22日至23日,我校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