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3日

2014年1月3日,食品学院2013年“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副院长李秋小,食品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李秋小为潘子雯等6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2015年1月3日,“第三届捭阖杯全国辩论挑战赛”北京赛区的比赛日前圆满结束。组委会根据各地承办方的综合表现,最终在全国14个赛区中选出我校为“第三届捭阖杯辩论挑战赛的最优承办方”。我校辩论队同时获得群英赛的直接晋级资格,将与中国人民大学一队和北京师范大学一队一起,代表北京赛区赴上海参加3月份进行的全国挑战赛。


2018年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扬帆杯”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优秀作品展评大赛在良乡校区举行。


2019年1月3日,教育部思政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项目《“戎耀腾飞”大学生士兵孵化工程》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并是唯一一个以大学生国防教育为主题的项目。


2020年1月3日,学校与腾讯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腾讯北京总部大厦举行,双方将共同发力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整合资源,创新教学培养模式,探索新“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模式。校长孙宝国院士,副校长方德英,腾讯副总裁、北方大区总裁王寒冰,腾讯公司北区副总裁、北京区域总经理姜洋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孙宝国一行参观了腾讯总部大楼并与腾讯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方德英、姜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