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7日

2011年1月7日,北京市教委公布本市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学校共有10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其中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会计学和二级北京市重点学科应用化学确定为优秀,其他8个学科都确定为良好。


2013年1月7日--9日,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李朝鲜、方德英等到良乡校区考场巡视,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谭向勇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以及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出要求,对规范考场纪律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提出整改意见。


2014年1月7日,商学院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市场营销综合实践项目总结表彰会,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和项目伙伴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企业领导和指导教师共同为表现优异的14个学生团队和14个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5年1月7日,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tbu1950)正式上线。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建,官方微信团队运维,致力于发布传播权威校园信息,服务沟通广大师生校友,力图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北工商校园风采,与师生实现广泛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