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23日

   

2011年8月23日至25日,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联合举办了“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和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人事处处长魏中龙、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务处副处长周莉、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平、外请专家吴爱祥、白延庆等作了专题报告。88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2014年8月23日,学校2014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参加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秋季学期所分管的重点工作,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还就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教师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2014年8月23日,学校2014级本科生军训开训仪式在良乡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仪式。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开训仪式。学校各学院领导、军训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领导、承训部队教官、学校军训团营、连负责人和2014级全体参训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仪式。


2019年8月23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台湾大学落幕,我校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5名研究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