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17日

   

1960年8月17日,《光明日报》显著位置专题报导了北京轻工业学院“一贯勤俭办学”的事迹,并配发了社论。

 

2008年817日,奥运村(残奥村)高校住宿服务团队指挥部在学校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筹划安排奥运表彰相关工作。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石油大学、北方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物资学院、政法职业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9所高校相关校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同日,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等一行到老山自行车场馆慰问学校志愿者。

 

2013年8月17日,我校副校长孙宝国院士作为嘉宾受邀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围绕如何正确对待食品添加剂与观众朋友们进行了交流。

 

2016年8月17日,北京市科委在我校召开了“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科技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专项项目——食品中农药残留数据获取与智能分析方法研究项目”验收会。北京市科委主管工程师张燕宾、杨朔,我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科委张燕宾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陈谊教授汇报了本次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一致建议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