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27日

  

1950年7月27日,学校前身之一“中央合作事业管理局干部学校”改为“中华全国合作社联合总社干部学校”,干校校长由中华全国合作社联合总社程子华兼任。

 

2014年7月27日,我校第九期赴英国牛津大学学习实践团圆满完成在英为期14天的学习交流任务,顺利返回学校。在14天的学习交流中,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牛津大学共有39个学院组成,我校接待方赫特福德学院是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授课教师根据学生的相关专业和英语水平,组成不同类型的学习小组,教授商务谈判技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本次培训团成员共有25名学生,分别来自我校9个学院,其中有7名学生得到了学校的资助。

 

2016年7月27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认定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校为第一依托单位的“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与质量评价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化妆品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和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获得认定,我校为合作单位的“中国轻工业酒类品质与安全重点实验室”获得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