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1日

  

2013年8月1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陈学文(Dr.Chen Xue-wen)教授和华璟教授(Dr.Hua Jing)前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访问交流,副校长李朝鲜接见了陈学文教授和华璟教授一行。

 

2015年8月1日,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落幕,计信学院陈媛媛老师代表北京市参加比赛,荣获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8年8月1日,学校召开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孙宝国主持,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贾英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对相关文件的内容、要求作了说明,并对学校落实相关任务分工进行了布置。孙宝国校长希望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相关要求加强科学论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学校如何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展开了深入讨论,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贾英民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