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二月

校史上的12月22日

2006年1222日,学校工会在良乡校区召开第一届“双代会”部分代表座谈会,就学校的评建工作、教代会工会工作、及07年即将召开的“双代会”三次会议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立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1年12月22日,学生处(武装部)在阜成路校区为6名新入伍的女同学举行新兵欢送会。至此,今年我校包括前期已经踏上征程的20名男兵同学在内,共有26名同学光荣参军入伍,超额完成了北京市本年度交给我校的征兵任务,并历史性地创造了自2004年开始受领征兵任务以来,单年入伍同学数目最多一年的记录。


2011年12月22-23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京召开2012年度第1、2批产品质量国家抽查任务部署会,全国100余家质检中心(站)与会。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刘春燕进行了工作动员,监督抽查处高建忠处长做了工作部署。依托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全国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今年继续承担国家抽查任务。


2018年12月22日,我校MBA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京津港创新创业论坛·北京工商大学MBA论坛举行。


202012月22日,我校与经济合作组织科学基金会(ECO Science Foundation)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产业园建设管理国际培训班开班。副校长贾英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100多位国内外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