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二月

校史上的2月19日

2001年2月19日,国家科技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校领导苏志平、孙宝国、潘邦金参加了会议。孙宝国教授主持的《天然级肉味香精生产技术》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4年2月19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和工会教代会代表共220人参加了会议。谭向勇校长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进展,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孙尧东传达了近期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委召开的有关教育和高校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做好今年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思考:一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登高望远、脚踏实地,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良好的党风促进学风教风校风不断优化;四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校,凝聚起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4年2月19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市委第31督导组组长许祥源和督导组成员、市委教工委干部处调研员于力维出席会议,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北京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部分党代会代表、学校工会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作总结报告,许祥源组长讲话。会议由谭向勇校长主持。孙尧东代表学校向市委第31督导组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与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