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3日

1981年11月3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院为商业经济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2006年11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第一次整改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上通报了预评估的情况及反馈意见,总结学校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情况,提出了高质量推进学校评建工作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校领导王守法、沈愉、唐立军、卢思锋、李朝鲜、陈殿华、王尚忠、张耘出席会议。


2011年11月3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23所高校的常务理事应邀出席了会议。


2011年11月3日,华南农业大学王浩副校长率教务处黄大乾处长、校长办公室谢继红副主任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文科实践中心调研。


2013年113—4日,爱尔兰考克大学数学学院院长 Finbarr  OSullivan 教授、黄健博士一行两人访问我校理学院,深入交流合作办学事宜,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4年11月3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社会学院院长戴安•佩恩教授(Prof.Diane Payne)一行来我校会谈并进行学术讲座。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熊航博士以及来自我校经济学院金融系、财政系、统计系等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谈和讲座。


2017年11月3日至4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3日,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济学院金融系周莉教授指导的作品《蚂蚁金服助推普惠金融的模式创新》入选第四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优秀案例。


202011月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黄先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出席会议。新任中层干部及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