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31日

         

2006年331日至41日,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良乡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为实现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目标贡献力量”,参加会议的有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校党委书记王守法为大会致辞,沈愉校长向大会作学校“十一五”规划制定情况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工会主席唐立军作了“双代会”的工作报告,提出了2006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2011年3月31日,北京高校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副市长洪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主持。 我校商学院院长杨有红教授在内的宣讲团成员登台亮相,其中五名成员现场为参会人员作了生动具体、感人肺腑的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及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2年3月31日,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当选为会长,法院院院长李仁玉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法学院副院长吕来明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学校法律顾问徐康平教授、法学院刘筠筠教授、法学院副院长谢安平副教授、法学院闫冀生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2013年3月31日,研究生学术交流团二团35人启程赴新加坡展开学术交流活动。此次研究生学术交流团由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35名研究生组成,学习交流共14天。


2014年3月31日,“国有资本运行状态监测及运行效果评价”第五次研讨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会议研讨了国有资产(资本)运行状态监测、运行效果评价、运行效果评价框架以及国有资产、国有资本等内容。洪涛教授主持会议。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农商银行纪委书记、首席经济学家任俊峰、首商集团副总裁傅跃红、全国社会保障理事会股权投资部副主任卢圣亮等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同参加研讨。


2016年3月31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对2015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科技处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这是我校连续5年获此荣誉。杨有红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73月31日,在北京市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决赛中,我校法学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尹航荣获北京市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在北京市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历史性突破。


2020年3月31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