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14日

2008年814日,学校数字内容学院城市志愿者永定路站点和化工学院城市志愿者中央电视塔站点被有关管理机构评为城市志愿者五星级站点。数字内容学院城市志愿者自71日在海淀区上岗以来,经过一个月的辛苦劳动,截止到814日,已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2011年8月14日,应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邀请,我校选派的45名本科生启程赴英国牛津大学进行为期15天的实践交流活动。


2012年8月14日至23日,谭向勇校长率团访问了芬兰哈姆科技大学(HAMK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St. Petersburg State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和俄罗斯国际商学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陪同考察。


2013年8月14日,国有资产管理协同创新中心邀请国务院国资委、北京市国资委,中国石油、北京电控、财政部财科所等多名专家对中心拟发布的项目研究选题进行了论证。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以及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8月14日至22日,我校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学生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及两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先后奔赴新疆及贵州地区开展“边疆老区送温暖,资助政策助成长”主题活动,走访慰问我校在两地区的7名特别贫困在校学生家庭及9名2018级建档立卡新生家庭。此次走访调研是学校实施2018级新生“资助前置”计划所开展的专项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学生跨越2省、9市、16县,单人累计最大行程超过一万余公里。


2020年8月14日,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方德英在阜成路校区检查了教二楼、教三楼、西区食堂综合楼配楼、主路路面更新等阜成路校区环境提升工程,听取了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处长韩军对目前开工11项工程情况的汇报,慰问参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和公共事务处假期工作的职工。黄先开在检查中对公共事务处抢抓疫情窗口期开工,施工计划合理、进展顺利等表示肯定。此次阜成路校区环境提升工程改造面积21000余平米,各类管线长度13000余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