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28日

  

2008年728日,学校在阜成校区召开了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临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及校团委、资助中心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动员大会。


2008年728-29日,第四届“用友全国高校创业者沙盘经营模拟对抗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举行。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用友集团联合主办,全国600余所高校参与比赛,96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学校由文科实践中心陈冰教授带领的队伍获大赛季军。


2012年7月28日和8月5日,北京工商大学新疆校友会和青海校友会相继成立。校长、校友会会长谭向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到会祝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我校科研骨干培训团一行15人于爱尔兰当地时间2012年7月28日夜晚抵达我校友好合作院校--爱尔兰考克大学,开始为期3周的培训活动。7月30日上午考克大学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考克大学副校长保罗·吉勒(Paul Giller)教授对北京工商大学科研骨干培训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培训团团长孙永波教授代表培训团致辞,表达了对考克大学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