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20日

2011年1月20日,北京市教委“质量工程”二期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21所市属市管院校的教务处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教委高教处处长黄侃主持,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120日,中央电视台2013年春晚剧组在东区礼堂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演出,小品、相声、歌曲等5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121日,央视《朝闻天下》、《新闻30分》栏目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2015年1月2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层正职会议,安排部署假期有关工作。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孙宝国校长对元旦以来学校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谭向勇书记强调了各单位要结合学校的整体工作筹划好2015年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特别是要掌握好各项重要工作的运行节点,推动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20171月2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我校申请认定的“塑料卫生与安全质量评价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