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二月

校史上的2月23日

2012年2月23日,在北京市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上,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我校工会“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4年2月23日,国家星火计划项目“芦荟原料高效安全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验收会在我校召开。“芦荟原料高效安全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为我校自主承担,项目执行期间构建了芦荟高效安全栽培技术体系、高效安全生产加工技术体系和质量分析与控制关键检测技术体系,开发了芦荟凝胶汁和芦荟凝胶干粉2条新工艺,建立了种植基地3个、加工基地2个和示范生产线3条,培训了技术人员和农户600余人,完成了《中国芦荟产业认证战略研究》的调研和报告的出版工作。验收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管理规范,经费支出合理,已按计划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的各项工作,并建立了行业组织、高等学校和重点企业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产学研结合创新模式,提高了我国芦荟产业的技术水平,对我国芦荟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科技处孙永波副处长、理学院何聪芬副院长以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