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22日

   

2004年7月22日,学校德育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宣传部、学工部、社科部的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周志成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通过研究会章程,选举第一届理事会,卢思锋任理事长;冯中越、董竹娟、林永和任副理事长;董竹娟兼任秘书长;林建龙等7人为理事。

 

2015年7月22日,我校45名志愿者抵达毛主席纪念堂东门,整齐列队参加2015年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上岗仪式,我校承担第八批次的志愿服务。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接待处处长马恒祥,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嬴,团市委大学部副部长佟立成,我校团委书记吕良出席了此次上岗仪式。

 

2016年7月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信学院“春风十里”团队喜获全国二等奖。


2017年7月22日,我校发起的全国区域金融论坛第七届年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厦门大学、辽宁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河北大学、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和中国银行等30所高校和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170余人,共话区域金融,共谋创新发展。


2019年7月22日,我校2019年申报增设酿酒工程、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供应链管理、功能材料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5个专业通过教育部申报公示,并向市教委提请备案,计划从2020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拟达57个。


2020年7月22日,中国科协组织了2020年“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我校国际经管学院国际商务管理系主任邸玉娜申请的“一带一路”科技与经济合作联合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获批。“一带一路”科技与经济合作联合培训中心将由我校和经济合作组织科学基金会(ECOSF)共同建设,采取国际化专家委员会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