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26日

   

2013年7月2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工商大学中国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项目准备会。会议由谭向勇校长主持,校领导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食品学院、商学院、材机学院、计信学院等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8年7月26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我校会计、工商管理和法律三个专业学位点参评。会计评估结果为B-,在2所参评的北京市属高校中排名第一;工商管理评估结果为C+;法律评估结果为C-。


2020年7月26日,学校系统科学研究院成立会议暨揭牌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长孙宝国院士、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郭雷院士、张纪峰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高自友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工智能学院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到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系统科学领域的知名专家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