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21日

   

2003年3月21日,市委副书记龙新民、教工委书记朱善璐、副市长范伯元、教委主任耿学超等前往良乡高教园区调研,先后听取了房山区傅华副区长、学校倪志恒副校长、泰跃集团的汇报。市委副秘书长赵东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东、市教委主任耿学超、市教工委副书记夏强、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线联平及各委、办、局领导陪同调研。24日,副市长范伯元来校为良乡新校区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再次调研。


2005年3月2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同志,国务院学位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李军同志莅临学校视察指导学科学位建设工作。


2013年3月21日,我校科学技术处在2012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处长杨有红代表学校接受颁奖。


2014年3月21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UWP)副校长兼教务长弗莱德·伊贝德博士(Dr. Fred Ebeid)为我校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组举办关于开展国际认证预认证阶段的专题讲座。弗莱德博士介绍了AACSB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模,特别强调了其会员亚洲市场增长迅速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关于预认证的步骤并就AASCB倡导认证标准差异化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2016年3月21日,参加我校2016国际周的国外合作院校代表团与我校相关学院展开会谈,并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食品学院,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国际项目主管肖恩•格里森(Sean Gleeson)、中国项目负责人陈雨轩一行两人与院长徐宝财、副院长李秀婷及相关专业系主任和教授,就“3+1+1”双方学生交流项目及今后拟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洽谈。


2018年3月21日,学校2018年春本科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及数学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长孙宝国、副校长李朝鲜出席活动,8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


2018年3月21日、4月11日学校在大学生就业之家开展2018年春季校园双选系列活动。


2019年 3月21日,在央视财经频道《中国经济大讲堂》栏目,谭向勇教授为观众权威解读《承上启下,如何发掘“县城”的巨大潜力》,倡导在县城里创造一种适应当地文化、适应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生活方式,推动城镇化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