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八月

校史上的8月12日

  

2002年812日,学校与房山区政府签字仪式在良乡高教园区举行。市教委副主任线连平,房山区政府、有关高校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作为首家入驻园区的高等学校,沈愉校长代表学校在协议上签字。


2014年8月12日,化工楼地下室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校内专家组及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联合组织的四方验收。化工楼地下室改造完成后,将为食品学院科研团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23间、近1271平方米的条件支持。


2019年8月12至16日,学校党委在湖南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党员干部第五期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党委书记黄先开带队,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提任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8月12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湖南大学副校长李树涛致欢迎辞,我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作开班动员并为培训班授旗。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业务培训等环节。培训班于8月16日上午举行了结业仪式,黄先开书记作总结讲话,与会领导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