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一月

校史上的1月10日

2011年1月10日,学校游泳馆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圆满画上了句号。


2012年110日,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共同按下了英文网站试运行的开通键,学校英文网站即日起开始试运行。


2013年110日,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刘铁刚、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谭华霖出席会议并作填写测评表说明。110日上午,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党建专家、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孙崇正,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杨迪雅出席会议。


2013年1月10日,在北京高校资助工作和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被评为“北京高校资助工作先进单位”、“2007—2012年度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立新教授被评为“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1月10日,学校2013年度科研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中层干部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领导谭向勇、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出席大会。学校中层干部、各院系主任、受表彰教师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宝国主持。谢志华副校长做了题为《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学校转型》的年度科研工作报告。李朝鲜副校长宣读了2013年度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国家级项目立项名单和35岁以上人文社科类科研总分前十名、35岁以上理工类科研总分前十名、35岁以下人文社科类科研总分前十名、35岁以下理工类科研总分前十名名单。谭向勇校长做总结讲话,就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寒假安排进行部署。


2014年1月1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叶茂林、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赵清、学生处处长沈聪伟、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张树刚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谭向勇、副校长李朝鲜接待了叶茂林副主任一行。教务处处长魏中龙、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分别就学校本科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叶茂林副主任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聚焦学科特色、提升科研水平和全面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做法给予赞赏,并介绍了市教委协作发展计划的有关情况,对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20171月10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2016度年终考核获奖单位和个人。学校工会获评2016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奖。


2018年1月10日,学生资助中心在良乡校区举行2018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2018年1月10日,经济学院、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联合召开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和统计学三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专家评审会。


2019年1月10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会议。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家“万人计划”、“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北京市“高创计划”项目入选者等11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主持。人事处处长徐美叶对《北京工商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暂行办法》进行了介绍。


2020年1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一行赴房山区石楼镇二站村走访慰问,看望学校选派的村第一书记刘文彬同志并与石楼镇、二站村干部召开座谈会。石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仉立民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