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十一月

校史上的11月14日

2011年11月14日消息,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将获得“饮水、洗澡、电话”专项补助。饮水、洗澡、电话”专项补助是北京市教委对在校大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的一项专项补助,此专项补助将惠及我校本科学生中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共有2113人获得资助,每人104元,共计219752元。


2012年1114日,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爱茉莉奖学金签约暨颁奖大会召开。学校副校长张耘教授出席并讲话。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院长姜鹤熙博士、崔荣镇所长及延在昊博士,教育基金会吕东燕,理学院院领导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张耘副校长与姜鹤熙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2014年11月1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授牌仪式。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处长刘连军、副处长薛万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志军、专家与博士后工作处处长李维出席授牌仪式。我校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刘连军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在我校设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文件并为流动站授牌。


2015年11月14日,2015年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京举行。我校信息工程专业22位同学组成7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了机器人创意设计赛一等奖和三等奖、舞蹈机器人团体赛及个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7年11月14日,我校与通州区人民法院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通州法院举行。


2018年11月14日, “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依据《北京工商大学天丰苑(一期)集资房申购条件及计分办法》,我校68名申购人通过计分排序并公示,确定本次“碧岸澜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顺序,最终有33名老师选到了心仪的住房。


2018年11月14月,2018年度成分献血美文推送比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10组选手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