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四月

校史上的4月10日

2007年410日,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校长沈愉同志主持。会议按照《北京工商大学生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守法同志为学校出席中共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2年 4月10日,白俄罗斯大学校长访华团一行13人来我校访问,谭向勇校长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由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第一副校长班捷列延科•菲多尔•伊瓦诺维奇(Пантелеенко Федор Иванович)带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刘永志主任、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呼文亮副校长陪同会见。会见前,白俄罗斯大学校长访华团一行与我校校领导一同在阜成路校区种下了象征中白友谊源远流长的常青树。


2013年4月10日,我校“中国梦 工商情 快乐心”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良乡校区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馆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宣传部副部长刘晶、团委书记吕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新愿、来自心理中心老师、经济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开幕式。


2016年4月10日, “指南针杯”首都八校辩论邀请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法/马学院、校团委领导出席了此次比赛。法/马学院辩论队夺得了本届大赛的冠军;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辩论队获得二等奖;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辩论队获得三等奖。


2019年4月10日,广东财经大学、烟台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等来自5省市的27所高校的校长、教务处长、学院书记、实训中心主任、系主任等约50人来我校文科实践中心参观交流。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带领大家参观了模拟法庭、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虚拟仿真金融智慧实验室、创客空间和跨专业综合实验室,老师们饶有兴趣地观摩了3个教学团队正在进行的跨专业综合实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