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三月

校史上的3月10日

       

1988年3月10至12日,北京轻工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大会主席团听取各总支、支部讨论大会工作报告的情况及意见,通过了党委、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大会决议。党员大会投票选举出党委委员9人,张管生、林少岩、韩贵峰、张善梅、乔五之、王久立、丁士望、陈维治、俞颂熙。纪委委员5人:林少岩、李瑶生、姚家梁、王英祥、王东坡。

 

2011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利丰集团研究中心董事张家敏先生应邀来我校经济学院参加两会专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我国著名商业专家、中国人民大学黄国雄教授、著名物流专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顾问丁俊发、中国财经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周卫中教授、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付龙成等。

 

2014年3月10日,芬兰哈姆应用科技大学(HAMK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Finland)校长佩特里•普萨里(Pertti Puusaari)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谭向勇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校长就两校的发展战略规划、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合作形式与实施展开会谈。

 

2015年3月1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张德玉就二级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等工作作了部署。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2015年3月10日,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召开2015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我校党委宣传部长、学工部长、研工部长、理论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对2014年各项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