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七月

校史上的7月11日

    

2006年7月11日~21日,学校顺利完成中层干部公开选拔聘任工作。

 

2012年7月11日至16日,由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共同组织,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为领队,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为团长,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为主体的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考察团一行36人奔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迎十八大,温党建史 ,树师德风 ,励教改志”为主题的第七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考察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15年7月11日,学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实践分团带队老师以及“十乡百村千人行”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孙惟佳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为各实践分团授旗。

 

2015年7月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的工作坊在我校阜成路校区拉开帷幕。本次工作坊围绕“剪刀设计”和“仿生玩具产品设计”2个课题展开,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和北航工业设计专业各17名同学参加。此次工作坊邀请到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工业设计课程指导主任Gerald Andrew Michaud教授来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讲学活动。

 

2015年7月11日,2015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艺传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2级学生徐杨丽、杨涵等8位同学分别获得2个设计项目的一等奖。郑子云获得大赛的优秀教师奖,我校获得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2016年7月1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贾英民和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办主任王小艺介绍了现场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聆听总书记讲话的感受。谢志华副校长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坚持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谭向勇书记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会议精神,交流了个人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并就学校下一步如何开展七一讲话学习提出了要求。


2019年7月11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研讨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谢志华、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发展规划处王小艺处长关于学校事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讨论)、校园规划设计思路的汇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评议和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孙宝国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学科建设为龙头,努力实现学校2025年发展规划目标。黄先开书记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围绕建成具有商科、轻工和食品学科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提出最优方案。


2020年7月11日,我国农信社系统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金融系统及相关部门的共计150多位专家学者、教师和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围绕农信社改革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研讨会由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区域经济学会、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教授出席并致辞。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学者针对现阶段农信社改革、省联社的职能定位、未来新型农村合作金融的发展方向等我国农信社系统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各抒己见。会议受到媒体的关注,《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新浪网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